Wednesday 5 March 2014

太陽能電力回購計劃‧霹州約300人參與 FIT SEDA

太陽能電力回購計劃‧霹州約300人參與

2014-03-05 12:26


(霹靂‧怡保4日訊)負責電能和水源事務的霹靂州行政議員拿督再諾柏迪說,至今大馬永續能源發展機構(SEDA)推行的太陽能電力回購計劃,獲得國內2千人參與,其中霹靂州共有約300人參與。
他說,雖然有關計劃回酬高,但因在開始的階段需要的費用昂貴,而且還設有固打,因此受歡迎程度不高。
他今日為國家能源公司主辦的“大型用戶永續營業之有效能源”講座會主持開幕後,這麼表示。
較早,再諾柏迪在開幕儀式上致詞時指出,霹靂州是國內最大的發電州,包括曼絨區生產煤碳,霹靂河則以水力發電。
他表示,在大馬,國內大部分發電方式是使用無法更新的能源,即煤氣和煤碳。雖然也有人在使用可更新的能源,如水力發電、太陽能和風力,但它的容量很少。
如何有效使用能源
再希:將與用戶分享
另一方面,國家能源公司霹靂州總經理拿督莫哈末再希說,除了積極的經濟成長,該公司也無法避免得面對目前的一些課題所帶來的影響,尤其是政府為了維持國家的經濟成長,同時提高人民和投資者對我國經濟的信心,而做出了策略性的決定,即減少汽油津貼。
他表示,國能將與用戶分享如何有效使用能源,以協助用戶減少電費,繼而減少成本。這個課題也在這項講座會上分享和討論。(星洲日報‧大霹靂)http://mykampung.sinchew.com.my/node/279264?tid=5
For more info, please call +60380791980 or email solar @ ecosensa.com or visit http://solar.ecosensa.com Malaysia Solar Company - EcoSensa Technologies Sdn Bh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