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April 2014

麥西慕:電力收購制5月開放申請 FIT SEDA Malaysia

麥西慕:電力收購制5月開放申請


2014-04-02 10:34

(吉隆坡1日訊)能源、綠色工藝及水務部拿督斯里麥西慕宣佈,半島、東馬沙巴和納閩直轄區的再生能源電力收購制(FEED-IN TARIFF)配額,將從5月2日起開放申請。
他指出,政府在今年1月檢討電力收購制,同意把這個制度蓋括東馬沙巴和納閩直轄區,而各州參與再生能源計劃的州屬也同意調整至1.6%,以增加再生能源基金。
86兆瓦供商用營運者申請
他今日在國會走廊召開記者會說,今年提供給商用營運者申請的電力收購制固打共有86兆瓦(MW),涵蓋了由生物質(biomass)、沼氣(biogas)、小水電(Small Hydro)、個人太陽能光伏(PV)、非個人太陽能光伏和新增的社區太陽能光伏所生產的再生能源。
“電力收購制將從下月開始開放申請,讓業者們有一個月的時間作準備,包括出席聆聽該部舉行的匯報會,讓業者們先熟悉和瞭解這技術。”
他指出,由於東馬的兩個地方皆首次參與電力回購制活動,政府決定讓沙巴和納閩額外獲取5兆瓦的非個人太陽能光伏再生能源固打。
(星洲日報)http://news.sinchew.com.my/topic/node/429942?tid=751

For more info, please call +60380791980 or email solar @ ecosensa.com or visit http://solar.ecosensa.com Malaysia Solar Company - EcoSensa Technologies Sdn Bh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