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April 2014

能源部长:再生能源电力回购制 配额下月开放申请 FIT SEDA

能源部长:再生能源电力回购制 配额下月开放申请

二零一四年四月二日 凌晨一时二十五分

■ 麦西慕宣布,再生能源电力回购制(FiT)配额将会从5月2日开放申请。


(吉隆坡1日讯)能源、绿色工艺及水务部部长拿督斯里麦西慕宣布,西马半岛、沙巴和纳闽直辖区的再生能源电力回购制(FiT)配额将会从5月2日开放申请。
他今天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说,电力回购制将从下月开始开放申请,让业者们有一个月的时间作出准备。
他续说,今年提供给商用营运者申请的电力回购制固打共有86兆瓦(MW),涵盖了由生物质(biomass),沼气(biogas)、小水电(Small Hydro)、个人太阳能光伏(PV)、非个人太阳能光伏和新增的社区太阳能光伏所生产的再生能源。
他也说,配合沙巴和纳闽首次参与电力回购制,政府决定让沙巴和纳闽额外获得5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再生能源固打。
麦西慕也指出,随着今年1月1日进行的电力检讨,电力回购制也将会在沙巴和纳闽进行,而为了增加再生能源的基金,政府也决定调整所有参与的州属所贡献给再生能源基金的收费至1.6%。
政府是从2011年12月1日开始落实在电费中额外增收1%,以作为贡献再能能源基金,鼓励人们参与电力回购计划。不过,本地消费者若每月用电量 少过300千瓦时将可享有豁免。
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14/04/02/17.html

For more info, please call +60380791980 or email solar @ ecosensa.com or visit http://solar.ecosensa.com Malaysia Solar Company - EcoSensa Technologies Sdn Bh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